close

想想我在國小的回憶,有幾樣是我玩得最兇的,幾乎整個心思都在那邊了~

籃球、躲避球、田徑是每天都要做的事,接著一些娛樂都是跟著潮流走。(很奇怪為什麼明明每間學校都沒有交流,但是流行的東西都一樣)

紅白機、SAGA(音速小子)、四驅車、拼ㄆㄤ、電子雞、GAME BOY(神奇寶貝)

其中最讓我開心的就是四驅車了,三四年級玩最兇~因為看了四驅郎和爆走兄弟,我簡直就把自己想成是卡通中的人物了

每次到了爆走兄弟開播的時候一定要在電視機前面的阿!

當時還自己拿一根木棍學四驅郎去操控四驅車。後來有了爆走兄弟,我連睡覺都要和我的寶貝車睡勒~因為卡通都會和車子培養感情阿 。

每次下課就帶著我的工具箱去軌道場跑,那時候超級討厭三輪車,改成那樣一點都沒有感情了,還是原本的好!在當時用雙星是潮、自己繞馬達是神XDD

現在我的四驅車還是留著~還有年久失修的工具箱,找一天來好好整理一下好了!

忽然間又充滿了童心  哈哈哈

不得不說日本的動畫產業真的是太先進了,尤其是主題曲都很好聽,看到別人分享一首歌,好好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orful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