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老天爺的心情有這麼差嗎?連下了好幾場雨,應該下了一個多禮拜了吧!有時細雨綿綿、有時狂風大雨、有時卻又展露些曙光,讓人以為天氣要變好了,但這都是些虛幻的泡沫,馬上被雨滴給刺破。

早上出門時帶了好久沒出動的筆電,想說下班去咖啡廳享受一下文青的氣氛,聽聽音樂、看著來來去去的人們,有時候我還會假裝做事,實際上在當第三支耳朵聽別人談話的內容,想了解別人的生活是怎樣子,又會有怎樣不同的煩惱?這對我來說是去咖啡廳的一大樂趣之一!但是最後沒去成,因為外面依然是滂沱大雨,很懶得再騎車去溫州街咖啡廳。板橋不知道哪邊有免費WIFI氣氛又好的咖啡廳?如果知道就方便多了。

既然臨時更改了行程,就要另外再找點事情來做,下雨天還能做啥呢?恩,看場電影好了,已經有好久沒去看電影了說,馬上CALL朋友相約去林園看二輪片,為什麼不看一輪新片呢?因為比較貴阿~而且看新片這種比較享受的事要與比較特別的人去看才值得,平常自己一個人得過且過就行啦。

我們討論過後決定看"BBS鄉民的正義"和"神鬼認證4",因為我覺得神鬼認證前三集好看到不行,因為這部片才讓我喜歡上麥特戴蒙。可能是下雨天的關係,電影院裡充滿了人潮,很難得的二輪戲院也快爆滿,安心坐到位後就連續看了四個小時的電影,看到後來都有點疲倦,但就像朋友說的:二輪片不給它一次看個兩部就覺得不划算啦!

下禮拜要去高雄出差四天,說實在還滿久的,但是身為菜鳥員工也不能說什麼,總之就盡量學點東西,把所有技能吸收起來等待機會的來臨,好一展鴻圖,希望這個機會正在未來某處等待著我!

還有,天氣趕快放晴吧,不想在風雨中溼答答的騎機車了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orful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